你好,欢迎访问 晋城市中介超市 设为首页| 加入收藏| 会员登录| CA登录 使用说明| 密码找回 2016年7月7日 星期三 农历 六月初四

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全市承诺制改革工作推进会

   8月27日,市政府副秘书长、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、局长司国奇主持召开了全市承诺制改革工作推进会。会议听取了各县(市、区)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、各级开发区关于承诺制改革工作汇报,探讨分析了推进中存在的问题,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。

   会议指出,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是省委、省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、国务院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,对于深化“放管服”改革、优化营商环境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。会议要求,要持续加大工作力度,各县(市、区)要充分结合自身实际,继续大胆探索创新,深入研究单体项目承诺制落地落实的具体办法举措;各级开发区要加快各类区域评估的编制报批,科学用好区域评估评价结果,全面落实“承诺制+全代办”。要认真总结提炼试点经验,各县(市、区)、各级开发区在试点已取得初步成效的基础上,认真回顾分析试点举措,梳理典型做法、总结提炼经验,系统推进改革成效,形成一系列可复制可推广可操作的承诺制改革经验。要加快健全制度保障,建立健全上下沟通协调机制、跨层级联动办理机制,抓紧形成系列制度文件;同时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要加强对各县(市、区)、各级开发区工作指导,进一步提升工作整体质效,为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提供“晋城经验”。

 

主办单位:晋城市中介超市     监督电话:0356-2218499     COPYRIGHT ©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