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欢迎访问 晋城市中介超市 设为首页| 加入收藏| 会员登录| CA登录 使用说明| 密码找回 2016年7月7日 星期三 农历 六月初四

张利锋主持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

张利锋指出:优化营商环境是打造良好经济生态、缩小与发达地区发展差距的重要举措。近年来,我市营商环境持续改善,但基础还不牢固,对标“三无”“三可”要求还有较大差距。

各级各部门--

★ 要进一步统一思想,强化认识,认真贯彻全省深化“放管服效”改革会议和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,持续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。

★ 要坚持问题导向,建立工作专班,强化部门协同,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,进一步锻长板、补短板,力争更多优势指标进入全国、全省标杆行列,确保在国评省考中交出优秀答卷。

★ 要以市场主体获得感为第一标准,聚焦痛点难点堵点,扎实开展专项整治,持续深化重点改革,严厉打击损害企业和群众利益的行为,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,为全方位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。



主办单位:晋城市中介超市     监督电话:0356-2218499     COPYRIGHT ©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