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欢迎访问 晋城市中介超市 设为首页| 加入收藏| 会员登录| CA登录 使用说明| 密码找回 2016年7月7日 星期三 农历 六月初四
1阅读相关协议
2注册并登录
3发布项目委托
4选定中介
5项目评价
6完成项目

阅读相关协议

本网站仅提供晋城市中介服务机构、中介服务事项等相关信息内容,项目单位、中介机构注册成为本网站会员需接受本协议书条款。

1. 请确保您所填写的资料均真实有效,不得冒用他人身份、企业名称注册、不得发布有关违反法律规定的信息,对所发布的信息承担完全责任。

2. 不得以任何手段非法篡改、破坏、删除,本网站数据库中的内容,不得制作、传播计算机病毒,不得利用网站信息资源从事非法活动,对网站造 成危害, 将追究您的法律责任。

3.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,也可随时改变密码。

4. 您一旦注册成为本网站的会员后,均默认愿意公开自己单位的资料信息,如需保守商业秘密,请提前与网站维护者联系,或选择隐藏部分信息。

5. 本协议及因使用本网站而产生的与本网站之间纠纷,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有关法律解决。

我同意该协议

下一步

主办单位:晋城市中介超市     监督电话:0356-2218499     COPYRIGHT ©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